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处麦积高速路政大队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18-10-26 20:0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敏政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朱敏政)为了切实增强高速公路各联勤单位之间应对突发交通事故的协调联动能力,麦积高速路政大队于20181026号,联合交警、养护等部门在G30线宝天高速上行线甘泉隧道内进行了突发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下午1430分,演练正式开始,事故现场模拟了隧道内大货车货物洒落单方事故,按照接警处置、警戒疏导、封闭分流、路政、交警现场勘查、依次放行等环节展开,整个演练紧张有序、环节紧扣,演练从开始到结束共持续两小时,出动路政巡查车2辆、警车3辆、养护施工车6辆、,近50余人参与演练,各参演人员反应快速、行动迅速、处置得当、救援及时,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大队执法人员对于突发交通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作配合能力,实现了以“演”带“练”的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