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购置一批夏训器材

时间:2018-10-19 13:01: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全面加强中队灭火救援战斗力,推进消防夏训工作有效开展,有效促进夏训科目成绩攀升近日武山中队购置了一批消防水带水带接口以及个人防护装备新型装备器材,为武山中队在日常灭火救援任务、夏训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装备保障。

此次购置的夏训器材,较之前的器材在重量上也要轻便许多,更便于携带;之前的分水器开关、水带接口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存在不灵活、不利于快速操作等问题。收到购置的装备器材后,中队人员积极把新器材配置到个人,将新水带和新接口及时包扎起来投入使用,极大地解决了个人防护装备配备不到位、夏训器材不精练等现象。使队员们能够开展各类操法训练,积极备战岗位练兵,扎实推进夏训工作,切实提高夏训各个操法的训练成绩。

本次中队购置的装备器材,切实夏训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中队日常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