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17 14:15: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旭东点击:

10月12日,天水市在迎宾馆召开全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会议,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房管局相关领导、各县区人防办主任、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人防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全省防护防化设备生产安装企业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永第主持。

会上,通报了近年来我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学习了《天水市人民防空工程“结建”审批质量监督竣工验收备案工作规则》,并下发到了各单位执行。会议要求,各参建和管理人防工程的单位,采取得力措施立即整改当前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存在的问题。市县区人防部门要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不到位或没有整改的工程和单位,将依法依规进行处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长柳红果指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人防工程建在平时、管在平时、用在战时,战时将发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重要作用。人防工程建设与城市建设、经济建设密不可分。人防部门作为人防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者,担负着建设人防工程、管理人防工程的重要责任,对人防工程建设审批与监管是人防部门的重点工作,这是人防部门的廉政风险点。全市人防系统要从近年来全国人防领域发生的腐败案件汲取教训,主动接受监督、执纪、问责,全力构建风正廉洁的新型政商关系,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搞建设,履职尽责抓监管,为加快全市人防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最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龙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人防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好关口、全力建设质量合格的人防工程,强化自律、落实从严管理工作责任等四个方面,对我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单位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转变观念,狠抓任务落实,共同推动全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我市国防建设、人防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撰稿人:王旭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