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新苑社区结对共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5 09:55: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李凤旗点击:

10月12日,麦积区桥南街道办事处新苑社区结对共建单位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新苑社区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麦积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天水麦积农村合作银行党支部、中国石油天水麦积公司机关党支部、天水麦积融兴村镇银行党支部、浙商银行天水麦积支行党支部和小陇山林业实验局综合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开展讲党课、学习《党章》等有关内容,与会党员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畅所欲言谈心得体会,组织“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答题测试,全体党员分别向各党支部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

会后,麦积区新苑社区结对共建单位各党支部党员在长卷横幅上分别签上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党支部结对共建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广大党员架起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桥梁,全体党员决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业绩,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风采。

“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可以得到充分发挥,优势特长可以得到充分利用,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桥南街道办事处新苑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金兰对记者如是说。(通讯员: 窦耀辉/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