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处麦积路政大队忙抢修 “一路四方”见实效

时间:2018-09-28 15:34: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晓涵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李晓涵)928日凌晨240分,麦积路政大队接到宝天收费所监控分中心来电,天水南收费站跨路桥外侧,电缆线脱落,造成江天路通行受阻。电缆线掉落至公路上空,导致过往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我大队路政人员联合平南交警、天水南收费站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后,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同时,天水市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与高速救援一大队合力将掉落的电缆线恢复至路跨桥上。在多家单位的协同配合下,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奋力抢险,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此次抢修事件中,充分展示了“一路四方”的团结协作能力,多家单位的沟通、配合,信息共享,快速处置,维护了良好的通行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