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路政执法处迅速全面落实省局治超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18 18:39: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吴睿、王田点击:

 天水路政执法处为全面迅速落实省局9月17日治超视频会议精神,于当日下午紧急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落实措施和工作重点,要求全处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奋进有为责任精神做好当前的治超工作,要以剑及履及和刮骨疗伤的勇气查处纠正超限治理工作中的“利益黑手”,要以流星赶月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意志查补超限治理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展示路政执法良好形象。

会议首先通报了联合治超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情况,并对省局会议指出的重点路段超载治理专项整治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处必须清醒认识到做好当前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政治责任。目前,在我处主动沟通协调下,天水公安交警支队决定将派驻一个中队的警力进驻百花超限检测站,公路管理局为伯阳超限检测站设置了减速带、标志标线、监控抓拍等设备,联合治超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序推进、逐步深入。

会议强调,甘谷、武山路政执法所要和麦积高速大队紧密配合,必须做好G30武山至鸳鸯镇、G310甘谷至关子镇路段的建材运输车超载整治工作,要利用高速收费站检测数据和设施,加强与高速运营单位的联动配合,切实提高治理效果。要调取出入口收费站车辆通行记录,开展出入口专项检查;另一方面以大走访的形式,送法上门,对相关建材生产企业深入走访,从源头上遏制超载运输。会议确定由王博副处长重点负责落实此路段的专项治理。其他各执法所要紧盯所辖路段运输车辆运载动态,按照《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向当地政府和交通、公安等部门汇报协调,认真做好治超工作。(供稿:吴睿、王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