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百花超限检测站全力配合畜牧兽医检疫部门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

时间:2018-09-17 18:43: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党海龙点击:

8月初以来,我国首次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为全力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百花超限检测站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力配合驻扎该站的麦积区畜牧兽医检疫检查站做好非洲猪瘟疫情严防严控工作,“三到位”“三同时”标准扎实开展工作:

一是通知到位,同时到达现场。根据在超限车辆检测过程中发现运输生猪以及冷冻猪肉的货运车和集装箱冷冻车及时通知检疫部门的执法人员进行病情检疫和相关手续检查,确保清洗消毒、实现零扩散

二是检查到位,同时引导车辆配合检疫部门对每一辆进入我省的所有运输鲜活农产品特别是猪肉产品的车辆逐一检查,按照天水政府在疫情防控部门协调会上的要求,积极与甘陕省界高速公路收费站部门联动,对进入我省的鲜活农产品车辆一律进站检查,确保无逃检车辆。防止疫情通过我省东大门扩散蔓延。

三是防控到位,同时进行疫情处置。借助检疫部门的消毒设施对全站工作区域进行无害化消毒,一旦发现有疫情配合检疫部门及时开展相关工作处置,确保执法人员以及周边群众的人身安全。

天水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百花超限检测站:党海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