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合行”杯全国广场舞大赛天水选拔赛9月12日下午在天水龙城广场浓情开赛

时间:2018-09-17 10:07: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徐建设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文/图:)“秦州合行”杯全国广场舞大赛天水选拔赛9月12日下午在天水龙城广场浓情开赛。

副市长逯克宗宣布大赛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辉、市政协副主席马百龄、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市体育局局长黄啸、天水广播电视台台长杨清明、总编辑张爱娟、秦州合行董事长王守科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选拔赛,得到了我市各县区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一共报送了近50支优秀的参赛队伍。

比赛全程为两场初赛和一场决赛。本次选拔赛融入了广场舞、水兵舞、健身操、民族舞等不同艺术元素,进行自由套路的展演选拔,还根据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体育局的相关要求,增加了规定套路的展演。

首场初赛,来自秦州麦积两区的14支代表队依次上场展示,每队的表演各具特色,不仅结合生活编排了创新型动作,还恰到好处地融入了文化元素,使舞蹈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具有了艺术性和观赏性。她们用饱满的热情、甜美的笑容和优美的舞姿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展示我市群众健康向上的文化风采,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选拔赛最后将会在所有的获奖队伍中,评选出2支优秀队伍,代表天水参加全省的广场舞展演活动,角逐省级一、二、三等奖以及最后代表全省参加全国广场舞大赛的资格。

本届大赛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天水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天水广播电视台承办,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全程独家冠名。【徐建设】

全国广场舞大赛天水选拔赛初赛(第一场)参赛团队及参赛目曲:

麦积区火车头艺术团 《扎西德勒》 24人;

秦州区太京镇群英广场舞队 《神州舞起来》 12人;

秦州区太京镇花好月圆舞蹈队 《兵哥哥》 20人;

麦积区石佛镇裴滩村夕阳红舞蹈队 《中华全家福》 10人;

天水冬冬水兵舞九九团队 《月亮姑娘》 42人;

麦积区老年大学飞燕舞蹈队 《芦花》 24人;

天水丝绸之路艺术团 《娶新娘》 24人;

秦州区藉口镇郑集赛村农家女健身队 《快乐舞步健身操》 24人;

甘肃扎西广场舞队 《草原祝酒歌》 40人;

麦积区青春炫舞队 《哈达》 24人;

麦积区花牛镇廿铺阳坡阳光健身队 《嘴巴嘟嘟》 30人;

麦积区花牛镇上湾村魅力舞蹈队 《爱不起》 8人;

甘肃天水天麟艺术团 《萨莱麦西来普》 28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