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县召开2018年第三次安委会全体会议强调抓好消防工作

时间:2018-09-07 10:06: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8月31日上午,清水县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清水县委常委、副县长牛永祯主持。各行业单位负责人及各镇、县消委会成员单位、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消防工作有关情况,简要总结了1至8月份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消防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措施,狠抓社会火灾防控工作,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消防工作的基础性、源头性问题,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特别是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二是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火灾事故教训,在抓安全工作时要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在经常抓、抓经常的基础上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抓住消防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不放松,确保消防工作安全稳定;三是要加大对全县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各司其职,联合执法,重拳整治,做到发现一批隐患,整改一批,切实通过高压态势和强力执法方式净化全县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四要针对当前季节火灾防范特点,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大力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防火知识,提高全县人民的消防意识。

最后,牛永祯强调:各部门各行业单位一定要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意识,落实责任,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消防安全工作的整体水平,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王莹)

附件2:

市(州):  清水县                    填报人:  杜鹏               联系手机: 18394235717  

出动检查组和检查警力情况

公安消防部门

公安机关相关部门警种

公安派出所

相关职能部门出动检查组(个)

乡镇、街道出动检查组(个)

出动检查组

(个)

出动警力

(人)

出动检查组

(个)

出动警力

(人)

出动检查组

(个)

出动警力

(人)

1

1

1

2

1

2

1

1

检查单位及场所情况

节庆活动场所(个)

娱乐场所

(个)

商市场

(个)

宾馆饭店

(个)

居民社区

(个)

小单位、小场所

(个)

其他夜间营业场所(个)

0

2

1

1

1

消防监督执法情况

发现隐患

(处)

整改隐患

(处)

临时查封

(家)

罚款

(万元)

责令“三停”

行政拘留

责令停止举办活动(起)

责令三停单位(家)

拘留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人员(名)

拘留其他消防违法

人员(名)

7

7

0

0

0

0

0

0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