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教导员深入所属中队检查指导部队管理工作

时间:2018-08-30 19:37: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海洋点击:

为加强部队管理工作,切实加强部队作战能力,8月19日晚,大队政治教导员任海洋对所属中队开展队伍管理检查指导工作。

在中队干部陪同下,大队政治教导员首先对岗哨人员在位、岗楼环境卫生、夜间岗哨交接班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中队队部,大队政治教导员任海洋与战士促膝相谈,亲切向战士询问了生活、执勤、训练、伙食以及中队干部是否与每个战士家中取得联系、多长时间组织开展一次“亲情电话”活动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对中队人员在位情况、内务卫生、一日生活制度、队伍管理及手机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认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意见,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中队干部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后,大队政治教导员就进一步加强执勤备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执勤备战和部队日常管理教育工作,严格执行条令条例和部队的各项规章制度,防止思想松懈,确保部队在改制期间的内部高度稳定。二是根据夏季火灾特点,始终牢记“安全第一,科学施救”的指导思想,认真组织官兵学习各项灭火救援安全操作规程,确保部队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是强化执勤车辆和装备检查。要对执勤车辆、装备进行全面检查,熟悉掌握车辆性能和车况,掌握各类执勤装备配备和完好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确保车辆油、水、电、气充足,装备完好有效,及时杜绝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漏洞。(通讯员:任海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