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严作风,促养成——武山中队开展队列训练

时间:2018-08-16 15:35: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全面加强中队队伍建设,提升战斗力,更好地纠正日常生活中队列动作不够规范、警容风纪不够严整等问题。培养良好精神风貌,养成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813日上午,武山中队组织开展强化队列训练。
  此次队列训练主要为稍息立正跨立、蹲下起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和三大步伐等单个军人徒手队列动作。训练期间,官兵们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一丝不苟,指挥员口令准确、声音洪亮、严格要求,对动作不够规范的当即指正,确保了队列训练的效果。
  同时,指挥员在训练后要求参训官兵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理解,用心体会队列动作的要领,在训练中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克服在其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把思想统一到打好队列基础、强化队列素质,全面提升消防部队形象和部队战斗力上来,充分展现消防官兵的军人风貌,确保队列训练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