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公路管理段“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时间:2018-08-09 16:13: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琼点击: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入伏以来持续高温,连续酷暑的天气给奋斗一线的秦州段职工们带来“炙热”的考验。8月9日,秦州公路管理段领导赴一线养管站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战高温、斗酷暑”的广大职工,并为职工送上了饮料、茶叶、冰糖等防暑慰问品,为在高温酷暑天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一份清凉和关怀。

慰问期间,段领导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环境,察看了职工菜园和职工食堂,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作业、劳动强度,确保一线职工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让职工们在酷暑中感受到了阵阵清凉和段领导的关心。广大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段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作为一线职工能够深刻体会到这份“清凉”,大家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过往行人和车辆创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秦州公路管理段   王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