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农业局检查麦积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时间:2018-07-20 11:08: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718日,天水市农业局副局长杨焕昱带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负责人深入麦积区,检查了麦积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并对麦积区农产品质检站建设项目及部分“三品一标”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我区农产品质检站建设项目的土建工程、实验室设备安装、使用、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同时,深入石佛镇天水昊源农艺有限公司、天水市麦积区天泽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天水市麦积区宝瑞祥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就企业(合作社)标准化生产、投入品使用、生产档案记录、包装标识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现场检查,检查组认为,麦积区在农产品质检站项目建设中,能按照项目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建设指标,项目建设起点高,质量安全有保障,能够满足农产品检验检测的正常需要,要求麦积区农业局尽快组织人员完善各种资料,早日完成市、省级验收并发挥作用。在对“三品一标”企业检查中,检查组认为,麦积区“三品一标”企业能够按照绿色食品质量管理要求,严格生产技术操作规程,投入品使用、生产档案记录填写比较规范,各项管理制度齐全,希望区级监管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生产企业进一步树立自律意识,确保麦积区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