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积极开展车场日活动

时间:2018-07-16 14:18: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天水郡消防中队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执勤备战工作,714日下午,天水郡中队组织开展车场日活动,并对车辆、器材进行了有效的清洗和全面的保养,确保执勤车辆、器材随时处于良好状态。

此次过程中,中队官兵认真负责,对每样装备进行了仔细清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维修保养,确保了每名官兵手中器材随时能够完整好用;期间,中队干部要求驾驶员对各类执勤车辆的刹车、油路、气压、灯光等设备进行调试、检修,并对消防车发动机和水泵系统性能逐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保养,及时排除各种故障和不安全因素。切实做到把车辆安全防事故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使个人防护装备和车辆器材装备随时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

 通过此次开展车辆和器材装备大检查,使官兵们进一步熟练了各种器材装备的使用性能和维护、保养方法,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也为车辆器材装备的完整好用和备战执勤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