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07-04 20:46: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天水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和《全省“三品一标”工作座谈会的通知》等相关会议精神。629日,区农业局利用两天时间对全区“三品一标”企业负责人及企业内检员共计80余人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证候监管、生产管理及农产品追溯平台建设等方面知识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讲解和经验介绍相结合、典型案例与田间生产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和《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办法》,并对“三品一标”证后监管、标识使用、生产档案记录规范填写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广大生产企业的法律法规意识和依法管理企业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有效供给,为创建全区域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