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撒开夏季训练第一带

时间:2018-06-21 22:3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六月的武山,节日炎炎,但武山中队官兵们的训练热情却胜过骄阳,中队成立伊始,班长骨干就针对夏季训练课目与干部讨论多次,针对专职队员与现役官兵之间大型操法配合间的探索,可以说从来没有停过,近期,在进行过多次讨论与初步演练后,武山中队走出营区,撒开了夏季训练第一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部局召开的全国消防部队2018年夏季训练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队干部高度重视此次的夏季练兵活动,认真研究《执勤中队夏训课目操作规程》,精心谋划并制作了有关夏训工作的方案,为夏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证各项训练能够有条不紊的展开。中队长康斌强调:队伍战斗力的生成来源于训练,核心在体能和技能。一要坚持训练工作必须主业主抓,才能出战斗力、才能打赢制胜。二是坚持练精练活技能。夏训重点是练技能,技能是体能和装备的有机结合,是灵活运用战术的基础所在。三要坚持从基本动作练起,部分新同志和专制队员对有些大型操法还不是很了解,所以训练要从头开始、循序渐进,把每个动作练准,把每个环节练到,把每个操法练精,把每个战术练活,才能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四是坚持全员岗位练兵。夏训工作必须坚持全员动、全员训,树立全员练兵的鲜明导向。

此次训练撒开了夏季训练的第一带、打响了夏季训练第一枪,掀起了夏季训练的工作热潮。同时也增强了专职队员与现役官兵的协调配合能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切实承担起了武山县应急救援主力军的职责和使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