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深入开展“信用交通省”创建及宣传工作

时间:2018-06-13 18:15: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利娟点击:

为了营造统一规范、公开、诚信的交通运输市场环境,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推动交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行业诚信氛围,提高行业窗口形象,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积极开展了“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大队成立工作组,对创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做好统筹协调和工作推进的支撑。认真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制定符合实际的措施,及时有效抓紧实施,切实发挥工作小组牵头和保障作用,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实施。

掌握要点,建立台账。大队认真研读了“信用交通省”创建指导思想及目标任务,组织队员深入学习,掌握工作要点。按照“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确立本单位创建工作内容,建立本单位工作台账,将严重失信主体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做到条理明确有序推进。

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在收费站、服务区车流人流密集区开展以“唱响信用施救  唱亮行业发展”为主题的信用“交通宣传月”诚信教育宣传活动。重点对司乘讲解“红黑名单”制度,普及信用政策、诚信理念、信用文化,使公众了解交通系统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使诚实守信意识、遵章守纪意识深入人心,营造“信用交通省”创建的浓厚氛围。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  金利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