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清水消防中队开展负重登楼训练增强高层灭火救援能力

时间:2018-06-13 17:49: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志文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王志文)为进一步加强中队人员的身体素质,提高人员灭火救援能力,近日,天水市清水消防中队组织开展负重登楼训练,以此来加强中队人员的战斗力。

   训练前,值班员先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训练,防止在训练过程中出现安全问题。热身完毕后给大家讲解了此次训练的要求,要求大家穿战斗服、佩戴空气呼吸器和两盘负重水带进行登楼,并给大家示范了负重登楼的技巧和要领,随后全体队员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训练,在训练中队员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很好地完成了此次负重登楼训练。

   通过开展此次负重登楼训练,不仅磨炼了中队队员的意志和耐力,增强了体能素质,更进一步提升了中队官兵扑救高层建筑火灾的战斗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