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服务高考麦积交警携手爱心车队为考生保驾护航

时间:2018-06-06 16:16: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崔添龙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崔添龙)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状态奔向人生更高的目标,20186月6日上午,麦积交警城区二中队在天水火车站广场举行2018高考爱心车队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麦积交警城区二中队中队长霍军军向爱心车队驾驶员朋友提出了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为考生的交通安全着想,自觉规范驾驶行为,确保接送考生的交通安全;

二是必须要对车辆的制动、轮胎、方向等与行车安全密切相关的重要部件,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检查,确保车况良好,油料充足,车容整洁;

三是必须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禁乱鸣笛,确保高考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通讯员:崔添龙)

麦积交警友情提示:广大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辆。送考期间路况早知道,请锁定FM91.9天水交通广播。考生如遇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或就近求助执勤民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