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突击检查公共娱乐场所消防隐患

时间:2018-06-04 18:46: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做好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发生。63日晚,清水消防大队对辖区内KTV、网吧等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

每到一处,大队执法人员都对各场所的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好用、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健全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检查过程中还对每个场所管理人员、服务员、保安员履行消防职责情况和使用消防器材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使他们具备应有的安全常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切实提高了单位负责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其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为全县火灾形势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