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大队深入开展商场超市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8-06-04 17:29: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64日上午,清水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各大商场、超市全力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旨在有效遏制重大火灾及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开展。

在检查过程中,一是专项行动与日常监管同步。大队牢牢抓住夏季消防检查的有利时机,加强了监督检查力度,按照“检查不漏单位、单位不漏部位、部位不漏隐患”的原则,切实将辖区内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摸清摸透,做到底数情、情况明。二是采取普遍排查与重点排查同步。大队结合辖区单位情况,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是否熟练掌握了报告火警、扑救初起火灾灭火技能和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单位和场所建筑消防设施、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针对各单位、场所检查出的问题,采取现场督导、跟踪问效、期限改正等措施,确保火灾隐患整改到位,坚决消除不安全因素。

通过此次大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人: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