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大队开展高考前考点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8-06-04 17:2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给广大学子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坏境,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近日,清水消防大队联合县教育、安监、食药监等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高考考点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期间,检查组先后对清水县第一中学、县六中、县五中三个高考考点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在实地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各考点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学生餐厅等部位,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器材是否合理配置、消防应急预案是否符合客观实际等。对检查中所发现的消防器材设施部分被损坏的问题,学校负责人立即安排人员着手整改,确保在高考前整改完毕。

最后,检查人员对学校负责人提出要求:高考期间消防安全意义重大,要进一步落实防火巡查等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切实将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学校存在的火灾隐患,进一步净化了考场的消防安全坏境,为高考顺利的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