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队列训练及警容风纪检查

时间:2018-05-31 17:12: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共同条令》,强化官兵条令意识,全力确保改制转隶期间部队纪律严明、管理有序,近日,七里墩中队开展了队列训练和警容风纪检查。

在队列训练开始前,全体官兵进行了一小时的军姿训练,训练中就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敬礼礼毕、行进与立定等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进行了强化训练以及错误动作改正。随后,中队组织开展警容风纪检查,依次对头发、指甲、着装、鞋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相关人员立即整改。

训练结束后,副中队长荣玉岩作了讲评,要求在日后训练中能慢慢改正,保证军人的形象,个别官兵中存在的发型、着装等不符合规定的要及时加以改正,严格按照新《共同条令》执行。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