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召开军人大会贯彻落实部局改革教育宣讲会精神

时间:2018-05-31 17:07: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5月24日,部局召开消防部队改革教育宣讲会,中队全体官兵参加此次会议。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中队官兵一致认为,消防部队转制成为国家应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安全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防范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整合优化应急力量和资源,推动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体制,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具有重大意义,符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队全体官兵将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坚决执行改革纪律,坚决落实改革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扎实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

随后,中队全体官兵纷纷表态:消防部队地位作用特殊、使命任务特殊、所处环境特殊,在消防体制改革的历史性关头,一定发扬优良传统,以首善标准和最严要求,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带头讲奉献、尽职责、促改革,在建设综合性常备应急“主力军”和“国家队”的新征程中当先锋、走前列、做表率,当样板、做出示范。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