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副政治指导员王钦荣获甘谷县第一届“十大好青年”荣誉称号

时间:2018-05-28 16:44: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社会核心价值观在青少年中的传播弘扬,甘谷县团县委在全县广大青年中开展了甘谷县第一届“十大好青年”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个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在严格的资格审查得基础上,经过网上投票环节,2018年5月2日,由甘谷县评审会最终结合个人事迹、获奖情况及网上得票情况决定,授予甘谷中队副政治指导员王钦同志甘谷县第一届“十大好青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的十大好青年是组织评审、投票公示评选产生的。随着近年来消防部队整体工作亮点频出,社会影响面不断加大,甘谷中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杰出的青年,受到了甘谷县群众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赞誉。

  这次甘谷中队副政治指导员王钦同志荣获第一届“甘谷县十大好青年”荣誉称号,对全中队消防官兵是巨大的精神鼓舞。官兵表示,要以王钦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攻坚克难、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和志存高远、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求真务实、奋发有为、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为甘谷县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夯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