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华冉阳光公益团队冒雨为山区留守儿童献爱心

时间:2018-05-21 15:25: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5月19日,大雨倾盆。天水市麦积区华冉阳光教育爱心火炬公益团队40多名志愿者冒雨驱车走进清水县黄门镇大山深处,为该镇偏远山区的长谷小学的学生分别捐赠爱心物资、奉献赤诚爱心、情暖留守儿童、传递爱心火炬,在幼儿老师的带领下做起了声情并茂的律动操和寓教于乐的游戏,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童年的快乐和阳光般的温暖。

这次华冉阳光公益团队走进清水贫困山区,是经清水县一对一·献爱心贫困儿童资助协会理事长张金霞牵线搭桥第三次在该校开展爱心资助留守儿童活动,爱心人士捐赠的书包、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和香皂、花露水、洗衣粉、雨鞋等生活用品,一件件爱心物资,奉献爱心的善举温暖了这里43名贫困儿童的心,让他们对生活充满阳光、对未来充满希望。

麦积区华冉阳光教育爱心火炬公益团队是“爱心使者”冉学芹在她创办的龙园、启星、阳光等幼儿园里100多名教职工中发起成立,近年来,该公益团队开展关注弱势群体、帮扶困难家庭、关爱留守儿童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传递人间大爱和爱心阳光,释放人间自有真情在的正能量,累计捐资捐物达12.3万余元。

“我们华冉阳光教育爱心火炬公益团队开展这项活动,是我园幼儿教师走出工作岗位,进行社会实践,增长社会阅历的过程;也是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使其在我园幼儿教师的帮助下健康成长;还是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消除留守儿童的孤独感和不安全感,完善其人格的发展,从而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最终让留守儿童得到全面发展。同时通过开展有益的活动,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不再孤单。”麦积区华冉阳光教育爱心火炬公益团队发起人冉学芹对记者如是说。(特约记者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