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练体能强技能—清水消防扎实开展体能训练

时间:2018-05-15 18:40: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灭火救援能力,切实提高官兵的体能素质和耐力,515日上午,清水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开展体能训练,以提高部队战斗力为目的,坚持“科学施教、因人施训、循序渐进、人人达标”的训练原则,结合夏季气候特点和本单位人员的实际情况,“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扎实开展体能训练,提高官兵体能战斗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执勤训练工作任务。

大队合理地制定练兵工作计划,强化措施,细化责任,扎实开展各项体能训练,主要从耐力、爆发力、柔韧性、四肢力量等训练入手,切实加强官兵的身体素质。贯彻“练为战”的训练理念,要求全体官兵在训练中精神振作、姿态饱满、情绪高昂,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开展体能强化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官兵的体能素质,夯实了体能训练基础,磨练和强健了官兵的意识和体魄,鼓舞了官兵士气,提高了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使中队执勤力量成为一支随时能够“冲得上、拉得出、打得赢”的消防队伍,为灭火救援任务夯实了体能基础。投稿人: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