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公路管理段打造绿色菜园子丰富员工菜盘子

时间:2018-05-15 18:21: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琼点击:


近日来,秦州公路管理段皂郊养管站,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该站职工利用工作之余,在后院铺膜浇水、种植蔬菜。

皂角养管站距离市区较远。尤其在修补油路的繁忙季节,全站40多名职工都要在站上吃饭,由于路途远、运量大,职工食堂购买原材料往往需要费一番功夫。

为此,该段领导十分重视这个问题,为了提高一线职工的生活水平,本着从“少花钱,多办事,降低成本”的角度出发,经过实地考察,提出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倡议,即鼓励在站内开垦一片地来种植蔬菜。几年来,通过皂角养管站全体职工的精心种植、细心照料,实现了让蔬果上“餐桌”放心,触“舌尖”安全。单位:秦州公路管理段  姓名:王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