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消防中队召开夏季岗位练兵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5-15 18:21: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提升部队实战打赢能力,以“能打仗、打胜仗”为指引,不断提升部队攻坚打赢能力,全面提升部队整体作战能力,5月11日,麦积中队召开2018年夏季岗位练兵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支队练兵工作方案,并就中队练兵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动员部署。中队干部结合中队实际以及当前的消防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一是强化认识,明确任务。要求全体官兵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练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明确练兵方法。要求中队党支部严密组织,抓好落实;三是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求中队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练兵工作,要从“目标、形势、计划、行动”等方面制订详细的推进计划,提高强化时间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务求练兵活动取得实效。四是加强队伍管理,确保安全统一,紧抓安全防范环节,提高安全预防意识,稳步推进岗位练兵工作,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