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开展抗洪器材检查准备汛期支援工作

时间:2018-05-11 13:1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近期,随着强降雨逐渐增多,为积极响应对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提高部队抗洪抢险救援作战能力,有效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10上午,天水郡中队组织官兵对抗洪器材装备进行细致的检查和测试,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救灾的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灾害,部队能及时做到“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检查过程中,做到官兵对装备器材进行了清点、测试、维护、检修,采取逐一排查、逐一测试的方式,确保不漏掉每一个器材。随后又对抢险救援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确保中队车辆器材的完整好用,对所有抗洪救灾的消防器材装备进行油料补充,对破损或有故障的器材立即更换和维修,加强个人防护装备“差、缺、补、漏”,认真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所有器材装备不带故障、不留隐患,确保器材装备时刻处于战备状态。

通过此次检查抗洪抢险器材装备,进一步增强了官兵对器材装备的熟悉了解,保证了中队抗洪抢险救灾器材的完整好用,强化了官兵对抗洪抢险器材装备的掌握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中队防汛抗洪作战能力,为应对突发天气下进行抢险救援任务打下坚实的作战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