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宝天高速公路收费所多措并举整顿工作作风

时间:2018-05-10 12:0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芳军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整顿,宝天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多措并举开展自查自纠,促进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学深悟透转作风。宝天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先后召开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动员会,“转作风、抓落实、重树形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以及“三查三促”作风自查安排会,针对“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关于“作风建设年”的相关文件精神。

身体力行正作风。签订了《宝天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十不准”规定承诺书》、制作《作风建设岗位监督牌》。实行指纹、脸部识别考勤打卡,每月予以统计并通报,且建立严格的请销假制度, 着力解决上班迟到早退、脱岗缺位、擅离岗位等问题。全面清理办公电脑中非办公软件,严禁上班期间炒股、玩游戏、上网购物、看电影电视等与工作无关的事。

宽严相济强作风。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该所要求职工查找自身短板,改进“不敢为、不想为、不作为”等不良作风,并通过每月的星级考核评选活动,完善激励机制,选树优秀,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把作风整顿活动引向深入。【宝天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马芳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