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消防支队长深入基层中队督导检查部队管理工作

时间:2018-05-10 12:0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切实做好2018年消防改革期间的思想政治、部队管理工作,5月9日下午,支队长郭学峰深入基层天水郡中队对部队管理、党建引领、思想教育等工作机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期间,郭学峰支队长先到中队营区、各个库室进行察看。随后,召集中队干部展开了座谈。在听取了中队干部对近期工作汇报后,郭学锋支队长对中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管理教育工作,做好在改革期间官兵的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确保全体官兵思想高度稳定和统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中队建设,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创造一个良好的营区环境;三是要切实加强部队管理工作,狠抓部队日常管理教育和安全防事故工作,中队干部要真正做到操心尽心、精心细心,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四是要做好执勤战备的火灾防控工作,保证辖区火灾形势的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支队领导督导检查,中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并将以此为契机,完善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继续加强中队管理力度,认真抓好部队各项执勤备战工作,确保部队战斗力拉得出、打得赢,全力做好各项灭火救援和消防执勤保卫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