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时间:2018-05-08 20:29: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5月8日,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省机电学院举行。

天水市副市长王燕,天水军分区政委袁敬伟及秦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麦积区副区长李树武,麦积区人武部部长鲁国玺以及来自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天水师范学院,省机电学院师生28百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大会。

副市长王燕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各县区各部门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省政府、省军区制定出台的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精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优先征集、选用培养、学费资助、升学就业等政策逐条逐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持优先服务的原则,为大学生入伍开辟绿色通道,做到优先报名、优先体检、优先政考优先定兵、优先分配部队去向,要为大学生入伍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是每一位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国家安全、民族大业为己任、关心国防、投身国防,用满腔热血助力强军伟业,用聪明才智践行强军实践,用青春年华谱写壮丽华章。

袁敬伟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要做好大学生入伍工作是贯彻落实《兵役法》的具体行动。做好大学生入伍工作是加强我军现代化建设的现实需要。要做好大学生入伍工作是培育青年学生成长进步的重要途径。习主席指出:“年轻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强军梦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希望你们勇敢地坚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听众祖国召唤,跳跃报名应征,走向军营,锻炼摔打自己,助推事业成功,攀登人生巅峰,去开拓、去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愧于青春年华多彩绚丽的军旅人生。

会后,现场开展了为大学生入伍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千余份,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