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消防大队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5-07 11:3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小龙点击:


为全面做好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近日,天水武山消防大队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排查了超市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建筑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的配备、维护保养;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对灭火器使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如堆放货物占用防火间距、常闭式防火门未保持关闭等消防安全隐患,大队检查人员要求其立即整改,并要求场所相仿安全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工作,整改火灾隐患,时刻保证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全面落实各项防火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本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环境。(作者: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