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消防大队召开车辆安全研判分析会

时间:2018-05-03 15:28: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点击:

为贯彻落实支队视频会议精神,加强车辆安全管理,5月2日,大队组织召开车辆安全研判分析会,会议由大队政治教导员主持,全体干部及文职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政治教导员首先组织领会学习支队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大队全体干部及文职驾驶员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认真吸取他人的经验教训,自觉提升安全驾驶意识。

随后,大队政治教导员对大队全体驾驶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在每日交接班时,要认真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发现故障及时报修;二是行政车辆外出由大队统一调派,没有审批手续的一律不准出车;三是行政车辆、执勤车辆外出执勤、出警过程中,按要求文明行车,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和交通法规,坚决杜绝驾驶特权车、赌气车、霸王车等现象。

通过此次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为确保部队内部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邢文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