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大队夜查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

时间:2018-05-03 14:59: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做好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52日晚,清水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清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宾馆、KTV等场所,检查重点包括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标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有效,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的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是否落实等。通过检查发现,少数单位仍然存在员工消防意识薄弱,灭火器配置不足,消火栓水压不足,疏散通道堵塞等问题。监督人员依法责令相关负责人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现场整改,并要求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及消防安全管理人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对员工的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四个能力”的掌握能力,同时加强单位内部的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切实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此次检查行动,提高了被检查单位的消防主体安全责任意识,有力的保证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公众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为辖区消防安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通讯员: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