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篮球比赛

时间:2018-05-03 14:52: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警营文化氛围,提高官兵训练积极性和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密切战友之间的感情。日,中队组织开展了一场紧张激烈的篮球活动,以此缓解官兵训练压力。
  在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官兵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你争我夺,激烈拼抢,攻防有序,投篮、盖帽、抢断,使整个活动过程高潮迭起,全体官兵沉浸在紧张而又欢乐的氛围里。球场上,官兵共进,协同合作,打出了风格、打出了友谊,对官兵关系、战友关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整个过程中精彩的瞬间不断闪现,激起了场边观战的官兵阵阵喝彩。
  通过开展此次篮球活动,一方面为丰富警营的业余文化生活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提高了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加强了官兵之间的相互交流。更是加强了体育锻炼和官兵团结,身心上得到了放松和愉悦,达到了稳定部队的目的,充实了业余期间的警营文化生活,更提高了官兵训练积极性。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