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对营区进行整理清扫

时间:2018-05-03 14:36: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给全体官兵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训练和生活环境,全面提升部队的内务建设,培养官兵热爱警营、热爱劳动的品德。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官兵开展营区大扫除活动。

此次大扫除活动,全体官兵牢固树立“警营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意识,坚持“全面、整洁、美观”的标准,着重对营区的整体卫生进行整治。在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官兵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战斗精神,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劳动当中去。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先后对会议室、荣誉室、备装库、洗漱间、学习室等进行全面清扫。紧接着又对阳台和楼梯的玻璃进行彻底的擦拭。随后,又对院子、车库、哨楼进行彻底的清扫,包括器材装备和其它设施。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放过任何细节,不留卫生死角。

经过官兵的共同努力,互相协助,使营区面貌焕然一新,不但改善了营区的环境卫生,同时发挥了消防官兵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展现了部队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官兵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了部队的良好形象。  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