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进行车辆器材大保养

时间:2018-05-03 14:27: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端点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车辆器材装备是消防部队完成日常训练、灭火、抢险救援任务的前提条件和战斗基础,为切实保证器材装备的完整好用,430日,甘谷中队扎实车辆器材装备检查保养。


  此次车辆器材装备检查保养活动,重点对执勤车辆、个人防护装备、救生救援等器材装备进行保养检查,对消防车辆机体、油路系统、电路系统、底盘、水泵,对器材装备的管理、使用、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一部分器材进行了彻底地清理和保养。

  检查完毕后,中队干部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全体官兵认真做好装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一是狠抓安全制度落实,进一步建立完善车辆管理制度,二是加强车辆器材装备的日常监督检查和管理,做到勤检查、善维护,出入库房要登记,最大限度的确保执勤车辆器材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三是加强全体战斗员的装备业务能力,保证发生灾情时能够随时“拉得出、打得赢”。作者:安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