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向22个行业部门下发提示函

时间:2018-04-27 12:4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小龙点击:


近日,武山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向商务局、教体局、民政局、旅游局、住房和城乡规划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22个行业部门下发了《火灾风险防控提示函》,提示各行业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加强春夏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行业系统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避免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提示函》结合各行业系统火灾特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对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分析说明。同时,对各行业系统内火灾隐患突出的单位场所进行了分析,提醒各行业部门切实履行行业部门监管职责,加强下属单位场所监管,做好宣传教育培训,强力督促整改火灾隐患,确保火灾隐患突出的单位场所不发生火灾事故。

《提示函》还要求各部门要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认真分析研判本辖区、本行业、本系统内的消防安全形势,期间要在本行业、本系统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彻底摸清各类单位场所消防安全状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积极改善消防安全环境,坚决预防亡人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作者: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