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2018年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8-04-26 19:59: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4月26日,天水市第二中学体育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气氛热烈。上午十时许,麦积区2018年小学生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麦积区委常委阎小鹏宣布:天水市麦积区2018年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喜、副区长陈兆亭、区政协副主席杨彦芳出席开幕式。

  陈兆亭在致辞中代表麦积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麦积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麦积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不断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提高学校体育质量,健全学生人格品质,切实发挥体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功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兆亭要求,教体局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文明、团结、拼搏、奋进”的学生体育盛会。希望全体裁判员严肃执法,公正裁判,为运动会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同时,他希望广大教练员和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多种形式的体育锻炼和竞赛活动,不断增强体质,锻造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悉,本届小学生运动会赛期两天,设有田径、乒乓球、拔河等7个项目,共有13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