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美丽女人幸福生活”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04-24 17:49: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海荣/王芳瑞点击:


为了提高女性居民的健康意识,增加社区女性居民的幸福感,促进女性居民的身心健康,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以“美丽女人,幸福生活”预防宫颈癌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女性健康是关系到每一位女性和每一个家庭都十分重要的问题。现代女性精神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对自己要求高,社区讲座从如何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自我调节心态等方面与社区女性居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引导广大女性朋友关爱自己,关注健康,学会自我保健。就怎样预防宫颈疾病,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恶性肿瘤之一,发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早婚、早育、多产及性生活紊乱的妇女有较高的患病率。初期没有任何症状,后期可出现异常阴道流血。作为女性要洁身自爱,加强卫生保健,发现症状苗头,及时就医。初期没有任何症状,后期可出现异常阴道流血。作为女性要洁身自爱,加强卫生保健,注意按时妇科普查。

通过此次女性健康讲座,不仅使女性居民学习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的能力,还激发大家争做健康自信新时代女性的积极性。(通讯员:周海荣 王芳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