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交警城区二中队组织民警签订《杜绝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保证书》

时间:2018-04-18 19:29: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崔添龙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为深入贯彻省厅“三反一查”及“七个一律”文件精神,杜绝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确保队伍内部高度安全稳定,4月16日,麦积交警城区二中队组织全体民警集中签订了《杜绝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保证书》(以下简称《保证书》)。

签订保证书前,指导员张亮亮组织全体民警对《保证书》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从我做起,抵制酒驾。确保每一位民警对禁止酒驾的规定了然于胸;确保《保证书》签定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全体民警能够切实遵守承诺,不以身试法。随后,中队领导带头组织民警现场签订了《保证书》,并承诺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劝开车人喝酒。

最后,中队长霍军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落实安全教育。中队全体民警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加强法纪观念,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落实安全责任。要紧密结合当前安全形势,明确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职责,大力增强民警杜绝酒驾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落实制度管控。进一步明确关于酒驾问题的处理方法,教育和引导民警牢固树立“酒后驾车害人害己”的思想,严格落实各项车辆驾驶安全工作规定,切实做到监管“零死角”、隐患“零容忍”、查处“零庇护”。

通过此次集中签订《保证书》活动,使中队全体民警进一步认识到了酒驾的危害,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自觉抵制酒驾,树立榜样精神,用自身的行动影响感染身边更多的人遵守交通安全。(通讯员:崔添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