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宝天收费所召开“转作风 抓落实 树形象”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4-17 19:53: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芳军点击:

4月13日,宝天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46名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该所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组织开展了各岗位党员相互谈心和征求意见,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进行了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政治建设、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群众观念及主动作为抓落实五个方面作了剖析发言,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会后将逐条整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同时,要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尤其是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收费运营管理工作再上台阶贡献力量。【宝天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  马芳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