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大队对全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时间:2018-04-16 17:33: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春季天干物燥,是全年火灾的高发期,为进一步维护好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工作,416日开始,清水大队对全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针对辖区加油站的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日常防火巡查是否按照要求开展;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规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齐全并完整好用;是否按要求组织培训演练;从业人员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四个能力”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指出,并就如何整改和完善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全区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加油站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技能,为单位的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人: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