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消防大队检查人员密集场所确保消防安全

时间:2018-04-12 11:46: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小龙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管理,为辖区范围内的消防安全稳定、和谐发展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411日,武山消防大队深入武山鸿泰商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大队消防监督人员重点对商场内消防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标准且质量合格,用火安全、用电管理制度是否落实,人员值班是否在岗在位,消火栓及灭火器的配置和管理等消防安全情况,并对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持证上岗、消防安全制度和灭火应急预案的执行和制定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加强对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定时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场所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商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同时也有效净化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环境。(作者: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