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消防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熟悉演练

时间:2018-04-11 17:38: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小龙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大队官兵对辖区单位的“六熟悉”,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工作,增强官兵实战能力。近日,天水武山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前往辖区重点单位——康鑫宾馆开展熟悉演练。  

  在演练开始前,官兵们首先对单位内部的安全出口、室内消火栓具体位置、是否可以好用,建筑构造、周围水源等方面进行熟悉。  

  在演练过程中,大队官兵分侦查、搜救、灭火、供水展开战斗。在指挥员下达灭火作战命令后,官兵们按照预定的计划和各自的职责分工,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演练进行的快速、准确。演练结束后,大队指挥员就阵地设置、战斗展开、火场供水、人员配合等方面进行了讲评,并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不足。  

  通过开展实战演练工作,有效的加强了队员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熟悉程度,强化了班组之间灭火救援作战配合能力,切实提升了灭火救援的实战能力,为以后各项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作者: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