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消防大队深入文物古建筑单位进行消防宣传

时间:2018-04-11 17:37: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小龙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清明节期间,天水武山消防大队深入文物古建筑单位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单位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同时,官兵们还向单位工作人员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用通俗易懂地语言阐述了安全祭祖、用火、用电、用气等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教育大家改变不良用火习惯,熟练掌握如何报火警、扑救初期火灾、迅速疏散逃生的方法,从而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为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文物古建筑单位工作人员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作者: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