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消防大队组织多项活动缓解官兵心理压力

时间:2018-04-09 18:44: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小龙点击:


  为了丰富警营文化,更好的缓解官兵压力,更好的完成灭火救援任务。近日,武山消防大队组织多项活动为官兵缓解压力。

  在此期间,大队利用休闲时间组织全体官兵打篮球、踢足球、看电影、开展心理拓展活动以及在休闲吧唱歌、下棋等活动。不管开展任何活动大队官兵都会积极踊跃的参加,在开展这些活动中,强化了官兵的团结协作、互助的精神。大队官兵不仅仅只是在开展活动时才会调节和缓解自己的心理压力,在训练时,为了减少训练中的枯燥,大队组织开展了训练小对抗,在训练时全体官兵分成两组相互比较成绩,谁也不服谁,心里只想着成绩突破了就能把对方比下去。并且在训练结束后,大队还组织小游戏来缓解训练时的肌肉酸痛,同时还增进官兵之间的感情。

  通过组织这些活动不仅提高官兵的心理自我调控能力,同时,很好的缓解了现阶段大队全体官兵的心理压力。为今后顺利的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基础。(作者: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