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消防大队扎实开展体能训练

时间:2018-04-09 11:14: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小龙点击:

  为切实加强执勤备战工作,进一步提高官兵体能素质,连日来,武山大队持续组织官兵开展体能训练,进一步推动训练工作,确保把训练落到实处。    

  在训练开展前,大队干部要求全体官兵在训练前要做足热身运动,保证身体活动开,训练时中要认真对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力争做出自己最好的成绩。在训练中,官兵们迈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大队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极大的鼓舞了士气,使训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体能训练是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也是提高部队战斗力的关键所在。训练过程中,官兵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发挥身体的极限和耐力。你追我赶,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练兵氛围,官兵们比耐力、比毅力、比体力,汗水横飞却全然不顾、举步维艰时咬 、牙挺住、到达极限后呐喊前进。此次体能训练,提高了大队官兵的体能素质,激励了全体官兵训练的热情,为完成执勤备战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者: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